Tuesday, July 16, 2013

纽约蚂蚁搬家的糟糕经历

2013年六月份叫的蚂蚁搬家,非常糟糕的经历,很简单的一个搬家的活,一室一厅的东西,基本没有大件电器和家具。

首先是坐地起价,电话询价的时候比别的华人搬家公司价格低三分之一,等人到了以后马上提价,最后报出的价格比其他华人搬家要贵。这条利用顾客(包括本人)贪小便宜的弱点,我自认倒霉,但事实上反应出这家公司的糟糕诚信水平和专业态度。

其次服务态度差,搬家过程中反复,不间断地抱怨东西多,东西沉,简直令人匪夷所思。本来就是用的搬家公司的人力和物力,这好比警察抱怨自己工作有风险,超市售货员抱怨自己上班要站着。

最可怕的是,毫无专业精神,对顾客物品没有任何最终。搬家过程中发生两个事故: 1. 事先明确分类好的怕压、易碎物品被野蛮搬运,和其他的箱子混在一起,最后易碎箱子内部受损; 2. 可拆装的床架出发时是完好无损安装好的,到了目的地就散架了(因为搬运人员疏忽),时候也没有负责装好。


1 comment:

  1. 今天用了蚂蚁搬家公司才知他们有多差。先是自己主动决定早搬一个小时。害得我们急忙请假回家。地址打给他们了,他们自己又输GPS错了,结果大发脾气几次威胁不搬了。最后总算到了地方,搬了下东西又决定不搬了。说不值得。开车走了。这是什么样的服务!一切按他们要的价钱。简直糟糕透了。希望没有人再上他们的当!

    ReplyDelete